不一样的红茶:万紫千红红茶,茶叙时光的新选择

当谈及红茶,一些茶友心中会浮光猎影般出现悠长的记忆,一起围炉煮红茶的人、品茶时的心境,以及每一次生活的全新转折、对新口感的好奇与追求,等等。而中国红茶也在千年积淀、百年传承的底蕴之上,面对消费升级浪潮,持续有所演变。其中,知名茶企竹叶青茶业出品的“不一样的红茶”万紫千红红茶,就凭借新工艺、新口感、新外形,为茶客们带来一份新的时光礼物。


万紫千红红茶:不一样的红茶刷新品茗体验

从茶园到茶杯,一杯不一样的高品质好茶离不开制茶工艺的大胆创新。万紫千红红茶源自峨眉高山优质茶区,传承古法工艺,将红茶和乌龙茶的工艺相结合,实现了新工艺、新口感、新外形,成为一款“不一样的红茶”。

茶有茶相,可由此初鉴品质。在干茶形态的品赏上,万紫千红红茶区别于传统红茶常见的条形、针形、卷曲形,其外形圆结紧实,令人耳目一新,隐约中显露出一股贵气。

闻香识好茶,冲泡后飘入鼻端的茶香,揭开了第二重品质面纱。万紫千红红茶的香气较传统红茶更为馥郁,具有花香、果香、蜜香的复合型香气,尤其蜜香格外高扬。因其以成熟度较高的鲜叶作为原料,不同成熟度的鲜叶,所含香气成分不同,这构成了万紫千红红茶复合香气的物质基础。

香气若是茶叶的“灵魂”,茶汤便为茶叶的“骨骼”。

举杯端详,万紫千红红茶的茶汤金黄明亮通透,视感怡人,一口悠然入喉,滋味鲜甜、醇厚,口感饱满、柔滑,回味蜜韵十足,具有独特的“岩茶韵红茶香”的特点。这份层次丰富、大有不同的口感,为红茶爱好者带来了一份新体验。

为了贴合当今茶客的喝茶习惯,万紫千红红茶的包装设计同样独具特点,采用独立袋装的形式,方便快捷。无论是在工作闲暇、亲朋聚会还是商务场合,捧一盏“不一样的红茶”万紫千红红茶,都是应情应景的选择。


万紫千红红茶:竹叶青茶业出品的又一高端茗品

万紫千红红茶推出市场后不久,就荣获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颁发的“两展一节”2021茶叶推选“特别金奖”,高端品质获得了业界认可,为红茶市场发展提供了一股全新活力,而这离不开竹叶青茶业的工艺积累和经验沉淀。

成立于1998年的竹叶青茶业,是集茶园栽培管理、初制生产、精制加工、产品研发、国内外销售、茶文化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名优茶企业。公司产品先后荣获国际国内多项大奖,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,广获消费者喜爱和认可,旗下茶品牌更多次作为国际交往礼品,礼赠国外领导人,收获了认同和赞誉。

中国茶业市场瞬息万变,竹叶青茶业作为知名茶企站立在时代的潮头,将以敢为人先、宽和包容的姿态乘风破浪、扬帆起航。正如万紫千红红茶“融不同,见万千”的品牌核心文化一样,包容宽和才能打开边界,为红茶行业在当今时代的焕活焕新,带来一个创新样本。

而在茶友的立场来讲,很多人也乐于成为红茶推陈出新的见证人,一家茶企孜孜不倦的探索与努力,和各个代际品茶者的情怀与向往,紧密相连,一方是完成品类创新的一小步,另一方则是在茶香缭绕、山高水长的漫谈中,捕捉到更多有新意的人生体验,每一次茶杯见底,都隐喻着一份探索生活未知面的积极,是热爱生活万千景象的一种有力证明。


(美食责编:拓荒牛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