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上餐饮消费地图 天津市商务局联合美团发布“津津有味 天津美食地图”

天津北方网讯:2月29日,在“2024 天津美好生活节启动仪式”活动现场,天津市商务局联合美团一起发布了“中华美食荟 津津有味 天津美食地图”,进一步推动落实餐饮高质量发展,擦亮津菜美食名片,促进消费提质升级。

美团联合市商务局共同打造了“中华美食荟,津津有味 天津美食地图”。该地图共包含“寻味天津”地图、“天津美食大牌甄选直播间”、“爆款推荐”、“榜单推荐”、“特色美食街区”等多个板块内容,为消费者呈现多元的美食资源,提升用户优质的浏览体验,减少消费出行决策链路,整合众多优惠资源,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。

根据美团数据显示, 2023年在天津市商务局的政策引导、各项活动带动以及全方面资源链接下,天津生活服务业消费全面复苏,主要品类交易金额均超过2022年及2019年水平,达到历史新高。其中餐饮堂食、休闲娱乐、酒店住宿、景区门票等交易金额分别同比2022年增长63.5%、194.8%、184.8%和152.4%,合计同比增长85.6%。(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)


(美食责编:拓荒🐂 )